close

活到27歲第一次寫部落格文章好緊張(是活在那個年代?...)

從小國文也不是太好 純屬分享:)

言歸正傳!雖然2018年底才在桃園龜山這邊上班但直到2020年中才搬來附近住 因此常常下班不知道要吃什麼 竟然在憂鬱的禮拜日晚上吃到藏王極上鍋物 突然覺得我在林口看到一道曙光!! 天~會再訪的火鍋店(握拳)

BTW 其實昕境廣場也是第一次踏入哈哈哈 到底有多土多不熟林口~

大約在晚上六點多左右過去用餐 整個隨性沒有訂位 有位置 還是兩人空間的座位 讚!

菜單沒有拍 太多頁了:)

先選擇湯底 很多選擇~ 

我選[原味蔬菜湯底] 想說要喝湯然後不用加錢沒吃過就點看看經典的  看看菜盤也是給滿分 因為沒看過菜盤這麼有誠意給水果玉米(雖然只有一口)還有一堆菇類 總之就是加分 配上木制的圓碗 好日式~~ 對沒錯 就是外表被迷惑 都還沒吃就好興奮!

    

 

安迪則是點了[辣味增湯底] 本來想說會很辣 但店員說是微辣 我蠻怕辣的 但吃起來不覺得辣 可以接受

 

忘了說 如果不想吃菜 可以選擇菜盤換肉(有幾種選擇可以換 )因此我們兩個人就其中一個人換了肉

來去選醬料 也是一個讚嘆 因為沒看過醬料選擇那麼多的捏

   

 

飲料也是不少選擇

  

  

好的 此時肉來了~我點了[頂級紐西蘭莎朗牛肉6oz ]

沒有拍照因為吃過安迪點的[頂級日本A5五花牛肉]以後 我感覺我對我的就不抱期待了 抱歉....

肉好嫩 果然是和牛 一分錢一分貨 再次驗證這句話 

  

肉也好薄!對了 這個和牛都有送兩隻天使蝦 也是看到這個才點的 剛好一人吃一隻

最後吃飽了以後以為沒了 店員突然說請問要吃甜點了嗎?登愣!還有甜點!這個我有拍 因為兩頁而已:)

   

 


最後獻上我們點的[莫凡彼經典巧克力冰淇淋]以及[頂級巧克力]蛋糕 

甜點選擇也是一級棒 都想點 可惜一個人只能選一種

  

此時此刻已滿足 準備回家醞釀隔天上班的情緒

但已默默決定下次會再訪!

兩個人這次點下來大概$1500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嗨我是老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